I Love Drarry

德哈德相关搬运工。

【德哈/哈德】R18不完全整理

热衷整理tag一百年:

写在前面的话!!!!必读!!!!(一个废话也许比正文长系列)


因为喜欢的另一个tag太糟心,本来是准备下个星期发的R18现在整理发给各位drarry圈同好开心开心,因为我刚从党课考场出来想试试,愉悦别人能不能愉悦自己。


 


1.德哈 R18文上半部分,哈德R18文下半部分,我用了分割线分了,而且,德哈/哈德我也用了黑体加粗了,吃什么点什么,希望各位小天使吃好喝好!


 


2.还是那句话,这只是一个整理,不是推肉,如果你遇到了你的雷点、请各位小天使们合理运用lof的私信and评论功能,不过我想吃肉应该没那么多雷点。


 


4.我只是单独挑出德哈哈德整理中已经出现过的肉,新肉没有,所以这是一锅回锅肉,然后我直接从文档粘贴复制的,所以在提供超链接版之前有可能会存在bug,一切已提供超链版为准。


 


5.这次只提供肉的链接,不提供作者主页链接


 


!!!最后如果有作者的文不希望出现在这里,请联系我,我会删除!!!


               


至于以下作者出现顺序就是我之前整理出现的顺序,与其他无关


 


以上废话完毕,以下吃肉


 


【德哈】


1.领带by这是一根光纤(文章已删除)


 


 


2.无题 by临淄城主


 


 


3.汝爱之罪by Ludanvsky




4.情人节的烦恼byJust be Happy


(估计翻车了,我打不开了)


 


 


5.指间沙(双结局)by昨夜寒棠零漓雨


 


 


6.晚宴之前by慕仟影




 


7.crazy by吃块薄荷糖


(竟然是这个含敏感词,我的lof你也太敏感了吧,敏感的原因竟然是这个超链接,所以大家只能手动搜索)






8.一发by汤姆费尔顿的小迷妹


 


 


9.This is not a dreamby柒小范、2


 


 


10. POTO支援(前文后文可以去作者主页找)by C村的骑士Hecate


 


 


11.one shot to love by捕光纪






12.丢失的长袍by A型电波发射机


 


 


13.别说话快上车(性转)by糖分不足的怪阿姨


 


 


14.波特,来一pao吗by德哈的哈士奇


 


 


15.Good boy by 落山风


 


 


16小段子by Bygonelove


 


 


17.告白要在接吻后()by凝樂


 


 


18.作者:白日九夢(以下均是直接翻主页)


forget your birthday,again


金探子


potter with cat-ear


without drunk






19.温温by Ashtray


 


 


20.蛇佬腔和sex by红场附近的白宫


 


 


21.作者:慕酱


You make me crazy,you make me everything


So worth the yearning for


 


 


22.PTSD SEX()by拖拉车斯基


 


 


23.迷情剂(番外车)by双黄月饼


 


 


24.车要什么标题by江浸月


 


 


25.作者:白芷红药


车(ABO),Under aCloak


 


 


26.早晨起来的一个脑洞(番外一开车)by邹铁柱。


 


 


27.作者:三三才不是只腐猫


君无戏言


好一个清纯不做作的Alpha






28.TWISTER by汐風。


 


 


29.糖果与美色by殷三景_你枪觉得很行


 


 


30.一夜迷情by一只卿傻寺


 


 


31.Symphony by江无艳  









 


 


以下长篇连载文,分级NC17或有车


1.烈焰焚情by蚀血若蝶


 


 


 


2.全世界都在刷在一起by临淄城主






3.杂物间+间错+携影+隐雾+向阳花by K   (偶尔掺肉)


这个我就提供主页链接了


 


 


4.德哈现象by黛山少女🍥


 


 


5.致幻之境by南华_NAMWAH


 


 


6.纵欲by殷三景_你枪觉得很行


 


 


7.Dangerous Liaisons by终极幻想(父子梗)


 


 


8.让你装B by青有红(最后一章有车)




 


 


 


 


 


 


 


 ------------------------------------------------------


 


 


【哈德】因为我才整理了三发肯定很少,之后会补得


1.套路by哦拜託


 


 


2.双向箭头by宵233


 


 


3.check this hand’cause I’m marvelous by Dumplindor


  you look so fine by同上
(以上中文版似乎已翻车,如果英文好可以看作者提供的原文)


 


 


4.黄油啤酒和爱情by矜持的冬饺


 

评论

热度(29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