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Drarry

德哈德相关搬运工。

【德哈】【Darry】Fall in Love by Mistake(NC-17)第14-15章

Rona:

填土了,第一铲。
ATTENTION:
1、有虐但肯定HE,有BUG;
2、撒狗血,真的撒;
3、如果填土的话时隔六年前后文风不一致的可能性有;
4、校园生活。
--------------------------------
第十四章【再度见面】
距离上一次与Draco单独见面已经三天,但Harry觉得似乎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他因为晚上的计划一整个白天都无法静下心来,甚至在魁地奇的日常训练中被鬼飞球迎面砸下了扫帚,要不是他坚持不去医疗翼,没准他会因强制留院观察而导致他的整个计划被Madam Pomfrey毁掉,不过话说回来,虽然不能埋怨,但是对于Harry来讲最近Madam Pomfrey毁掉的事情已经够多了。
在经历了无比漫长的一个白天加半个夜晚后,Harry终于等到宿舍里的其他人都陷入了睡眠,他拿出早已准备好了的活点地图和隐身斗篷,开始了自己的计划——拜访Slytherin的级长室。
Harry感觉自己的心脏因为即将再度单独见到Draco而在胸腔里怦怦作响,他告诉自己冷静下来,这次他可不能再搞砸。
近二十分钟后,Harry终于来到了那扇门前,守门画像上仍然是那个枯瘦惨白的吸血鬼模样的中年男人,他看到Harry后微微挑了挑细长的眉毛,开口道:
“口令。”
“独角兽。”
“口令错误。”
“什么?……”Harry错愕地张大眼睛,然后再次一个音节一个音节无比清晰的再度重复了一遍,“独,角,兽。”
“口令错误,”画像中的男人冷淡的说道,“我不能让你进去。”
“他改过口令了?”
“很显然。”
Harry抿紧了嘴唇,是啊是他自己蠢才没预料到这个理所应当的可能性,不过如果认为他会因此放弃那就大错特错了。
Harry深吸了口气,他上前一步举起了手做出了一个即将敲门(画像)的动作,同时挤出了一个微笑看向画中人:
“让一让,谢谢。”
画中人只思考了0.5秒就识相的让开了,Harry握紧的拳头对准的位置变成了一片油画背景,下一秒,Harry用力且节奏飞快的敲响了眼前级长室的门(画像)。
“让我进去,Draco!我知道你在里面!”Harry手上不停,同时喊道,“你要是不开门,我可以这样敲到明天早上!”
“走开!Potter!”果然,Harry听见了他想念了几天的那个声音,虽然那声音里透露着满满的愤慨。
Harry当然不会就这样走开,他反而敲得更加来劲儿,同时忽略了画中守门的中年男人微微扭曲的表情。
“我说走开!你个蠢货!Pansy在我房间里,别打扰我们的好事!”Draco吼道。
Harry几乎相信了,要不是他手里的活点地图显示着Draco正一个人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不,她没有。”Harry几乎要笑出来,虽然就目前他独闯Slytherin级长室还被拒之门外的状况来看,完全不怎么好笑。
“她有!”
“她没有。”
“她有!”Draco似乎被彻底惹火了,“给我闭嘴!你这坨屎!还有,别再敲了!”
Harry居然真的停了下来,因为他发现光是敲门似乎不会起什么作用,于是他决定放过那幅可怜的画像。当然,Harry从不放弃,其实仔细想想,一直以来他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
一个不那么正常的想法忽然出现,与此同时Harry毫不犹豫的抬起魔杖把尖端抵上了自己的脖子,他注意到画中吸血鬼似的中年男人脸色似乎更加白了一点,只见他倒吸一口气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魔法,Dumbledore校长每次发表全校讲话的时候都会使用的一个魔法,它的作用是会帮你把声音放大,放大到甚至百米长的整个Great Hall都能听到你的讲话。
Harry清了清嗓子,就像即将发表一场伟大的演说。
“Draco Malfoy!我们需要谈谈,如果你不想见面,我觉得以这种方式也可以。”于是,被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声音就这样响彻了整个夜晚,Harry觉得自己在做一件非常疯狂的事,但想到自己这场“恋爱”反正已经人尽皆知了,他没有理由在意自己现在的行为也被人知道。“我想见你,快点开门。就像之前的很多次一样,我又来找你了,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次你擅自改了口令。”
话音未落,眼前的画像如他所愿的打开了,只不过开得太猛差点撞扁了Harry的鼻子,只见Draco冲出来伸手一把打掉了Harry的魔杖——他甚至忘记了使用“除你武器”或者其他任何什么魔法。
“你什么毛病!!”
“我没毛病,至少现在没有。”Harry的音量终于恢复了正常,他毫不客气的向终于肯出来的Draco逼近,后者因此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Harry低头扫了一眼活点地图,说道:“在有人跑过来抓到我之前,我们大概还有两分钟的时间,你是想浪费时间吵架,还是我们来迅速讨论下重点?”
“我他妈真的……”Draco看起来糟糕极了,他脸上满是焦虑和迷惑,“我完全搞不懂你。”
“我很容易懂的,而且特别不擅长掩饰自己,还记得?”Harry说完伸手搂住Draco的脖子并在Draco浅色的唇上印下了亲吻,Draco浑身僵硬但并没有推开Harry,可是Harry也有点遗憾Draco并没有回抱或者回吻他。


Harry在听见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时放开了Draco。


“现在好了,明天全世界都会知道Harry Potter即使没了那该死的魔咒也一样喜欢你……我只是不敢肯定你是否也知道。”
“Potter!”Harry话音刚落,几个人忽然出现一把抓住了Harry,他认出了他们都是Slytherin学院的干部,“你居然敢擅自跑到这里!”
接着,Harry就这样被他们像押犯人一样押走了,Harry离开时回头看了一眼,却并没有看见Draco,他只看见了那扇他好不容易敲开的门扉又缓缓的关闭了。

第十五章【福灵剂】
Draco整晚没睡,Harry被带走的时候就已经是深夜了,之后的时间Draco完全没有合过眼,但他却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度过的。
说实话,他不想再与Harry Potter有任何瓜葛。因为Harry只会毁掉他一直以来建立好的一切,比如他在Slytherin的地位,他的那些一直以来追捧他的“朋友”,还有他父亲对他的期望。
于是他反反复复的问自己,为了Harry Potter如此改变自己是否真的值得?之前的他一头扎到Harry带给他的幸福和满足感里没有时间去认真思考,但是现在他终于有了。
他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他要确保自己不因Potter几个小时前那个极端、疯狂、白痴的行为而受到干扰。
可是他不得不承认,其实就在他看到Potter的那一瞬间,甚至就算没有之后的那个魔咒那个吻那些动人的话,他就已经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想去拥抱他了,这实在让他感到害怕,他不确定接下来到底怎样做才是最好的。
更何况,他已经没办法再那么轻易的相信Potter了。

忽然响起的闹钟提醒Draco已经到了该起床准备上课的时间了,Draco忍着头痛爬了起来,最近他经历了太多个惊心动魄日子,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心理承受能力,终于导致他的身体也出了问题。
“Shit!”Draco皱了皱眉头,他觉得似乎所有的压力似乎都忽然钉在了他的脑壳上,他头疼得几乎快要直不起腰。Draco小声咒骂着开始翻找自己装各种草药和魔药的抽屉,想找到不管什么只要能够解救他嗡嗡作响的脑袋的东西,然后——他看到了那支福灵剂,那个在魔药课上他打败全班包括哭哭啼啼的Potter后得到的奖励。
Draco拿起那支福灵剂,有些发愣的盯着它看。他在心中默背了一遍教科书上这支极其复杂而神奇的魔药能够发挥的作用,或许……只是或许,它能够帮助他解决目前困扰着他的那些问题?
半晌过后,Draco似乎下定了决心,他打开盖子将福灵剂一饮而尽。

或许不同人对相同的魔药会产生不同的反应,Draco喝了福灵剂后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身轻如燕,轻松得就好像以往困扰着他的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头痛当然也消失不见了。
Draco没有拿任何书本就出发去上课了,出门后他还顺便又一次修改了开门的口令,画中的Nicholas爵士对他的新口令有点不解,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改成这个口令,总之那是他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词语。
在前往上课的半路上,再次出于他自己也说不上来原因,Draco决定在到达教室前稍微绕个远路。然后,在一个不太常有人经过的走廊里发现了一只姜黄色的尾巴毛像刷子一样炸开的扁脸猫,Draco觉得这猫丑得十分眼熟,于是他将这只长毛猫抱起来——没想到居然没有遭到它的任何反抗,然后他继续向教室走去。
在最后倒数第二个拐角,他遇到了Hermione Granger,然后Draco想起来她好像之前经常抱着这只丑猫出现。
“Crookshanks!”
奇怪的名字,Draco心想。然后他看见Granger冲过来抱走了他怀里的丑猫。
“你跑到哪里去了?我找了你两天!”
“我在塔楼那边的走廊发现它的,”Draco主动帮助丑猫回答了它主人的问题,然后他顿了一下开口唤道,“Miss Granger。”
“你叫我什么?”Hermione一度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Malfoy总有那么多讨人厌的外号来称呼她,他从不喊她姓名,更别提在自己的姓氏前还加了个Miss?而且就算无视这点,他抱着她的猫出现这件事本身就已经相当的不可思议了。
“Miss Granger。”Draco有耐性的再度重复了一遍,这一次他脸上甚至带上了笑意。
Hermione惊恐的后退了一步,就好像Draco的脸忽然在她眼前忽然融化了那般惊恐,她摸出了魔杖摆出了一个标准的防御姿势。但这没能影响到Draco,他的心情仍然好得飞起,于是他决定不跟眼前一惊一乍的小姑娘一般见识,淡然的开口道:
“你也来上课?哦,不对,你们——我是说Harry还有那个红头发的加上你三个人,并没有修古代魔文课。所以你只是在找猫吗?”
“……Malfoy,我不知道你到底出了什么毛病,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感兴趣……”
“其实我也不知道。”Draco小声嘀咕,但是Hermione并没有听见。
“总之这里是校长室外面,不管你有什么阴谋都无法……”
“原来如此,不管你出于什么原因去的校长室,我猜你一定有让Dumbledore劝劝那个即使没有魔咒影响也仍然脑子不清楚的Harry Potter,对吗?”
“当然。”Hermione说完冷哼一声昂起了下巴。
“关于这点,完全能够理解。”Draco点了点头。
Hermione终于察觉到了眼前的Slytherin似乎真的没什么恶意,于是有点不自然的收起了防卫的姿态,说道,“一码归一码,不论如何我需要谢谢你找到我的猫。”
然后她不再多言,努力戴着高傲的面具,转身离开了。

Draco看着她的背影觉得这次他真的该去上课了,可是奇怪的是他却仍然没有移动,接着他听见了什么机关启动后岩石之间轻微的撞击和摩擦的声音,他转头看向声音来处,之前看起来像天井一样的东西起了变化,一个带着凤凰雕像的装置旋转着降了下来,同时出现的还有刚刚话题的中心人物——校长Dumbledore。
Draco知道校长室的位置,Hogwarts的每个人都知道,只是他一次也没有靠近过这附近,毕竟他父亲一直告诉他Dumbledore是历届最差的校长,是个会毁掉一切的老傻瓜。
“哦,Mr.Malfoy。”Dumbledore看到Draco露出了有点诧异的表情。
“Dumbledore教授。”Draco跟眼前的老人打了声招呼并礼节性的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两个人有那么几秒钟就只是相互对视,什么也没说,结果是Dumbledore教授忍不住率先打破了这有点诡异的沉默。
“你有事情要向我询问。”这是一个肯定句。
Draco想要否认,也想解释这十有八九是福灵剂的原因,但是最终他还是什么也没说。
Dumbledore好像看透了他一样,也不催促,耐心的等待Draco开口。
“你是一个睿智的人,即使一直以来我并不是这样被教育的。但经过我自己的判断,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你确实是个睿智而强大的人。”
“你能这样想,我很高兴。”
“Dumbledore教授,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Draco觉得自己的问题相当傻,甚至可以说是愚不可及,可他现在偏偏非常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如果考虑到大多数人的评价,你自私而且怯懦,追随你的人并不是因为你本身的强大或者个人魅力,他们只想从你身上得到他们自己想要的。”Dumbledore缓缓说道。
“可是你不是大多数人不是吗?”
“对,我不是,”Dumbledore深邃的双眼看向Draco,有那么一瞬间,Draco觉得那目光似乎穿透了自己的灵魂,“你或许不够勇敢,但你内心深处其实是个能够判断是非的善良的人,所以我相信只要你跟随自己的心去做事,就一定做的是对的事。因此你不需要为此纠结,接受改变并不是怯懦,你有一种不论过程如何最终一定会做出正确决定的能力。”
“……谢谢。”之前的Draco如果听到这些话一定会大笑三声嗤之以鼻,可现在的他却忽然觉得轻松了起来,这种轻松跟福灵剂带给他的身轻如燕完全不同,就好像那个一直困扰着他的心结终于被解开了。
“万圣节要到了。”Dumbledore忽然岔开了话题。
“什么?”Draco没明白。
“不知道田里的南瓜叶有没有被好好修剪,要知道它们可是万圣节的主角。”
“……你这样担心,我可以代你去田里看看。”Draco懂了。
“那当然是最好。”Dumbledore的双眼在半月型眼镜后面笑眯了起来。“你上午的课我会帮你请假的。”
“好的,谢谢你教授!”Draco没说完就开始向城堡外的南瓜田奔去,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在那里碰见他目前最想见的那个人。

————————————————————
下次更新完结,或许有炖肉番外。
手机码字和检查都不方便,回头可能还会再微调下。

评论

热度(130)